黄子小姐

【源勋】《来幼儿园接我才是正经事》


殷小朋友最近有心事。

因为他的钻石单身汉爸爸最近新交了一个很丑很丑的男朋友。

比起他,殷小朋友更加喜欢幼儿园的金老师,偏偏每天放学还是他来幼稚园把自己接回家。

但是最近,连续3天?还是4天?那个很丑很丑的男朋友没有再来接他了,等来的是一身西装姗姗来迟的高颜值爸爸。

哼,肯定是分手了。殷小朋友坏心地想。

 

连着吃了几天外卖,贪新鲜的殷小朋友终于也吃腻了,饭后他瘫坐在沙发上看着正在看球赛的爸爸问了句:“你们分手了吗?”

“怎么?你想他了?”

“哼!我才不想他,他那么丑!哼!”

“他知道你不喜欢他所以不来了~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?什么时候?”殷小朋友不乐意了,明明自己没有说过的,于是他扯着奶声奶气的声音和他爸爸当面对质。

“什么时候是重点吗?”

殷小朋友拒绝回应,反正说到最后也会被爸爸绕到思绪混乱。

哼,肯定是分手了!殷小朋友甩了一个怜悯的笑容给他爸爸便潇洒地上楼睡觉。

 

数了数手指,已经7天没见过爸爸很丑很丑的男朋友了。

殷小朋友躺在地上无聊地捏着乐高。

终于他拿起了放在桌上的电话拨打了过去。

“你好,请问姜成勋在吗?”

结果回答他的只有冷冰冰地说着无法接通的声音。

哎,肯定是分手了。

 

接下来的几天,就连天使一样的幼儿园金老师也无法安慰殷小朋友受伤的心灵了,他开始愁眉苦脸,茶饭不思。

而他失了恋的爸爸却跟往常一样吃好睡好。

这个没心肝的爸爸!哼!

 

又到幼儿园放学时间,现在放学对殷小朋友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,就是无止境的等着那个加班加到天荒地老的爸爸,不抱任何希望的他一走出教室门口,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金色头发。

啊!

啊啊!

殷小朋友压抑不住自己,快步跑过去跟别的男人聊得火热的金发男子身边,大声地扯着喉咙问:“你去哪儿了!!”

“怎么?你想我了?”

“哼!怎么可能!!!”

安抚了下殷小朋友,又转身与那个陌生男子交谈。

“爸爸呢?成勋!爸爸呢?”殷小朋友无法接受爸爸的丑男朋友和其他陌生男子聊天,于是他不断地喊着爸爸爸爸爸爸呢?

金发男子最终无奈地一笑,与之道别。

“成勋!你到底去哪儿了啊~”

“你想知道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 不 告 诉 你 ~”

“哼!!!成勋果然最丑了!!!”

“又说我丑!你个不懂欣赏的小家伙!!!哼!!!”

 

 

-END-


评论(5)

热度(133)